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余蔚平同志

深入大佛寺活动站调研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12月24日下午,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余蔚平带领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学鲲,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武虹,来到离退休干部大佛寺活动站,调研看望老同志。

余蔚平同志首先代表财政部党组及刘昆同志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在活动站里,余蔚平同志和老同志们围坐一起,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健康,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老同志纷纷感谢部党组的关心和厚爱,点赞离退休干部局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余蔚平同志表示,大佛寺活动站尽管人员少、地方小,但温馨和谐,老同志彼此之间是最亲近的人,充满温暖氛围。他强调,刚刚召开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与会代表,希望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我们的老同志要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积极发挥优势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离退休干部局要用真心真情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好事,尽力帮助解决老同志和单个支部做不了的、解决不了的问题,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把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关心好安排好照顾好。

大佛寺党支部书记李莉,支部委员陈冰、戴鹰表示,新的一年,一定继续努力做好支部工作,为老同志做好服务,把支部建成团结温暖之家。老同志代表王效英、赵金和、刘志清、金廷敏、任莉丽、黄琦表示,一定要保重好身体、过好晚年幸福生活,努力为党和财政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