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承皓同志带队深入社区调研

为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部党组、部领导关于“进一步做好对老同志的综合服务工作”的批示要求,深入探索拓展为老服务新途径,6月5日上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承皓同志带队赴万寿路西街16号社区服务站,与社区党委书记李志芳、副书记赵新颖就社区养老服务、开展居家养老等内容进行了调研,万寿路党支部副书记曲永兰、退休干部张荣华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承皓同志首先感谢社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不惧风险、团结奋战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为社区居民守好了抗疫防线,使我部老同志平安度过了疫情最严峻时期。李志芳书记简要介绍了社区和老年志愿服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社区为老服务项目。大家围绕当前老年人居家养老需求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交流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老干部活动站与社区信息共享,互相协调,有利于共同做好为老服务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探索建立活动站与社区常态化联络机制,形成为老服务的工作合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