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精准化攻坚小组召开阶段小组会

为认真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关于“三化”建设的要求,有力推进局精准化建设。6月16日下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武虹同志召集精准化攻坚小组成员,就下阶段精准化建设工作重点、方法手段等,再次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献策,达成精准化“清单管理”共识,将对全局工作以精准化视角进行总结梳理、补充借鉴,力求形式简洁、内容充实、实时有用、实时可用。

武虹同志强调要继续以“清单管理”方式,从三个方面推进精准化建设:一是强化理念、有序衔接,使精准化的目的理念深入人心,自觉践行;二是贯通联动、共创共享,将精准化与信息化、规范化融汇贯通,互促共进,形成创新链条和循环链条;三是主动赋值、力求实效。

下一步,精准化攻坚小组将更加深刻领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关于精准化建设的相关精神,按照局“三化”建设整体推进要求,结合各处室具体工作,进一步分类细化、总结提炼,不断推进精准化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