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积极助力老同志做好疫情防护

6月11日北京发生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落实好部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根据财政部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有关会议精神,经书记(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离退休干部局相关处室多方调研,精心采购口罩、手套、香皂、消毒湿巾等个人防护物资,助力老同志做好个人防护。6月22日,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在职干部职工将防护物资进行分装,以疫情防控“爱心包”的形式送到各活动站,为老同志送去组织的温暖关怀。

各活动站在接到疫情防护“爱心包”后,支部书记、委员们及时通过微信群通知老同志,安排大家有序领取。老同志们领到“爱心包”后,纷纷表达对组织的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

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局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财政部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求,切实做好全体离退休干部及局机关在职人员疫情期间的健康防护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