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信息化攻坚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这一重要指示,以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关于“三化”建设的要求,有力推进信息化建设,6月30日下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承皓同志主持召开了信息化攻坚小组工作推进会,就下阶段信息化建设工作重点以及“三化”建设融合发展的思路和方法等,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会上,信息化与财务处处长涂维同志首先汇报了信息化工作近期完成的情况,随后大家从需求精准、数据精准、功能精准和流程规范、操作规范等方面,就进一步推动“三化”建设深度融合发展进行了广泛探讨。

承皓同志强调,信息化是“三化”建设的基础手段,是推进为老服务工作的重要工具,信息化攻坚小组要对标对表信息化建设的方案和任务清单,在继续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基础上,积极配合规范化、精准化攻坚小组做好“三化”融合发展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紧跟信息化时代步伐;二是要加强督导,严格落实信息化建设方案;三是要做好配合,共同推进“三化”建设有机融合;四是积极推动在职人员“尊老至上”平台的运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