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汪林平同志走访慰问抗日战争胜利前参加工作的离休老干部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按照中办、国办和中组部相关通知要求,9月2日上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一级巡视员汪林平、机关党委一级巡视员李继庚带领信息化与财务处相关人员,对我局服务管理的抗日战争胜利前参加工作的离休老干部陈晓桢、张震、姜洪南三名同志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三位老同志的住处,汪林平同志代表局党委送去了党中央、部党组对抗战时期参加工作的老干部的亲切关怀和诚挚慰问,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抗日战争取得胜利作出的积极贡献。汪林平同志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同他们拉家常、谈往事,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嘱咐他们生活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局党委一定积极研究解决。临别之时,汪林平同志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更加美满幸福。

老领导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在陈晓桢同志家中,她回忆起了自己从儿童团起参加革命的峥嵘岁月;在张震同志家中,她向我们展示了她视如珍宝的荣誉奖章;在《基石》人物“财经挑夫”姜洪南同志家中,我们了解到已经93岁的他仍然十分关注国家大事、关心财政事业,坚持每天通过报纸、广播、电视、手机等媒体,收看收听国内外新闻,尤其对财政工作动态特别关注。大家对他们始终不忘革命初心、永葆党员本色的高尚品格表示由衷的敬佩,作为后继者,我们一定要学习传承老领导们身上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当中。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