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承皓同志走访慰问抗日战争胜利前参加工作的离休干部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按照中办、国办和中组部相关通知要求,9月1日上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承皓带领二处相关人员,与离退休干部局翠微路党支部和万寿路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一道,对我局服务管理的抗日战争胜利前参加工作的离休干部李清海、戴璋、李慧中三名同志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承皓同志首先代表局党委向老干部表达诚挚的问候,热情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同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承皓同志表示,老领导、老同志经历艰苦的战争年代,为国家作出了卓越贡献,如今离休不离岗,仍胸怀大局关心国家的建设和财政的改革,值得我们尊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慰问现场情意浓浓、其乐融融,老领导、老同志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如涌动的暖流,感动温暖着每位老干部的心田,感谢离退休干部局精细周到的服务。在94岁李清海同志家中,他能清楚地回忆出曾经一起共事过的老同志的往事;在93岁戴璋同志家中,她分享了日常锻炼的经验,每天坚持到小区散步,夏天树下乘凉,冬天晒太阳补钙;在91岁李慧中同志家中,她谈到每天坚持看报纸、杂志,关注财政改革最新动态,并回忆起在李先念同志领导下工作的往事。走访人员看到老同志们身体硬朗、思维清晰,表示要学习继承老革命身上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加积极主动地为老同志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