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武虹同志为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按照财政部党组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统一部署和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的安排部署,9月3日下午,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武虹以《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吾辈同仁奋斗今朝》为题,为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加学习。

武虹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光辉历程,围绕我们党保持年轻的标识和秘诀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她结合工作实际,从老干部工作的角度希望机关支部党员干部高举旗帜、接续奋斗,充盈能量、努力向前,不断加强个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立足工作岗位创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付出真情实感,传递爱、传递幸福、传递快乐,把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

局党委书记、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岳学鲲作总结发言,他谈到,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模范机关创建和工作经历,分别讲了党课,各具特色,深受启发。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提升分析研判能力、统筹引领能力、创新实干能力。要坚持干事创业的导向,在 “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上持续发力,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勇担当、甘奉献的老干部工作队伍,用敢为、勤为、善为的工作作风,全面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全面提高工作效能、提升综合服务水平,用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的成果,让部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