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余蔚平出席中共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6月8日,中共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召开。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余蔚平代表部党组亲切看望与会离退休党员代表,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作讲话。

余蔚平同志指出,四年来,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组织保障,树牢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优势作用,促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政治特色更加鲜明、思想引领更加有力、紧贴中心更加主动、服务保障更加精准,党的建设、文化阵地、生活服务、医疗保障等各方面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成绩值得肯定,广大老同志普遍感到满意。

余蔚平同志强调,认真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坚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精准为老服务,坚持引导发挥作用,不断推动财政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