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余蔚平同志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张震

6月21日下午,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余蔚平来到离退休干部局花园村活动站,代表部党组亲切看望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百岁老人、离休干部张震。

张震,1922年2月生,1945年参加革命,194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之际,余蔚平为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党中央的关怀,转达部党组和刘昆同志的敬意和问候,感谢她为党的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悉心询问张震同志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照料情况,祝福她幸福安康,嘱咐离退休干部局和花园村党支部多给予关心照顾。

余蔚平还深入到花园村活动站走访看望老同志,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党支部建设工作和养老驿站服务情况。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孙国府,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李春阳,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学鲲陪同慰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