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读有关任命和晋升决定

9月3日下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读有关任命和晋升决定,并欢迎新到任副局长魏婕同志。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学鲲主持会议。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武虹,二级巡视员崔素丽参加会议。

岳学鲲同志宣读了财人〔2021〕82号文件精神,财政部党组决定,并报中央组织部备案同意,任命魏婕同志为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宣读了财人〔2021〕84号文件精神,财政部党组决定,晋升金忠同志为离退休干部局二级巡视员。

岳学鲲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和全局干部职工对部党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部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魏婕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金忠同志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强调,魏婕同志的到来,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工作以及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是对离退局干部职工多年来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遵循,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共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部署,履职尽责,凝心聚力,用心用情、用力用功做好服务,让部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部党组对我们的关心厚爱、回报老同志对我们的信任期望!

武虹同志表示,热烈欢迎魏婕同志,感谢部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关心关爱。希望魏婕同志尽快熟悉情况,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挥好参谋和助手的作用,共同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魏婕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按照余蔚平同志提出的“要面对岗位变化、角色变化带来的挑战,从侧重于管理向侧重于服务转变,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的要求,迅速做好角色转换,尽快融入离退休干部局这个先进集体。面对全新的工作,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恪尽职守,在岳学鲲同志的带领下,团结班子成员,与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作用,把“让部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实现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前,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李春阳、社会保障司司长夏先德及相关处室同志一起送魏婕同志到任。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