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离退休干部局晾果厂党支部举行“重阳敬老 乐享银龄”庆重阳健身活动

10月14日上午,在第9个老年节到来之际,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晾果厂党支部在晾果厂小区北花园举行庆重阳健身活动,组织支部老同志参加健步走活动,漫步话重阳。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学鲲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祝福,晾果厂党支部书记钱军同志主持活动。

岳学鲲同志与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阳节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转达了部党组和刘昆同志、余蔚平同志在“老年节”到来之际对老同志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代表离退休干部局向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表示,今天看到老领导们精神矍铄、积极踊跃、满怀热情地参加活动,欢度节日,非常高兴,也非常受鼓舞。晾果厂支部是我局党员人数最多的优秀党组织,支部人才济济,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你们的精神意志将激励我们更加细致入微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最后,他代表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心情舒畅,阖家幸福,安享天伦之乐。

本次活动作为离退休干部局“重阳敬老 乐享银龄”系列活动的第一环,充分考虑了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广大老同志的出行安全,得到了支部广大老同志的积极响应。共有99位老同志参加现场活动,很多八旬老人相互搀扶前来,还有几位九十岁高龄老同志被家人推乘轮椅而来。大家兴致勃勃,互致节日问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局将继续积极谋划,落实落细,精准服务,做好“敬老月”期间老干部相关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