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务工作培训班邀请王喜凯同志作专题讲座

10月21日下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务工作培训班邀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喜凯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讲座。

王喜凯同志以践行“三深入三融入三学习三服务”的要求开篇,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系统阐述了国家广电总局离退休工作扎实开展强本固基、补钙铸魂、示范引领、安心暖心、能力提升“五大工程”,不断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提质增效的经验和作法。

他结合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特点,深入分析了离退休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强调要把党的建设贯穿离退休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扎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

参训同志普遍认为,王喜凯同志的授课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启发性都很强,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