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务工作培训班组织开展分组讨论和工作职能答问

10月22日上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务工作培训班组织开展分组讨论和工作职能问答,参加培训的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讲心得、谈体会,并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在分组座谈会中,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作为离退休老干部,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正能量,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定执行者、维护者,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在谈到总书记在重阳节前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讲话时,大家的幸福感油然而生,老党员、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现在我们老同志赶上了好时代,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老年人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效果,培训班专门设计了工作职能答问环节,对老同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及事关老同志切身利益的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岳学鲲、副书记武虹、委员金忠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党支部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宣讲老干部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畅谈做好工作的设想与方法,对老同志的期盼需求和工作中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