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赴国管局财务管理司开展调研

11月10日下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魏婕带队赴国管局财务管理司开展调研,重点围绕“管好用好资金,做好新时代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国管局财务管理司司长王朝旭主持座谈会,副司长李晓峰、社会保障处副处长郭伟、一级调研员刘美莉、四级调研员刘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魏婕同志从离退休人员结构、局机关机构职能、活动阵地建设、服务项目开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基本情况。她表示,在国管局等上级单位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充分发扬老干部工作制度优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倾力推进“三化”融合发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下一步将落实好国管局项目建设的有关要求,深入推进活动阵地和老年大学建设,努力提升老同志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王朝旭同志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工作作风扎实,很多工作,尤其是“信息化”建设成绩突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花好钱、办好事”,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以信息化建设为突破口,在工作经验、工作方法等方面为财务管理司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座谈交流中,双方还就经费申报、使用等方面的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