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12月22日上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就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进行初步研究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学鲲主持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的胜利召开,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令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深深认识到老干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积极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老干部工作承担着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要任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生动体现。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守正创新、干在实处,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会议强调,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对标对表会议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树立目标导向,创新服务模式,认真总结好2021年工作,谋划设计好2022年工作,努力推动新时代财政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