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真情传温暖 恒爱永相伴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参加“恒爱行动”和“编织梦想 情暖冬奥”公益活动

真情传温暖,恒爱永相伴。恒爱行动是一个有温度的公益活动,离退休干部局妇委会积极响应部机关妇委会号召,在离退休干部和局机关中发起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和“编织梦想 情暖冬奥”公益活动,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爱心,让更多的新疆小朋友感受这份温暖。

一团毛线传递一份爱,一件毛衣凝聚一份情。这已经是离退休干部局的老同志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的第8个年头,她们用灵巧的双手传递爱和感动,截至活动结束,共为新疆小朋友编织爱心织品55件。希望每件织品和每份牵挂都能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激励新疆的小朋友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磨练意志、砥砺品格,用心追逐梦想。

爱是冬日里的阳光,能够温暖人心。希望这个冬天,因为有爱,新疆小朋友的冬天不再寒冷。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