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局务会审议2021年工作总结 研究2022年工作要点

2022年1月10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局务会,审议2021年工作总结、研究2022年工作要点,征求各处室对局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学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离退休干部局2021年工作总结》政治站位高、结构完整、内容全面、贴合实际、文字精炼。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处室工作,就《离退休干部局2022年工作要点》提出了意见建议。分管局领导进行了简要点评。

岳学鲲同志结合“三化提升融我情”——我为2022年老干部工作建言献策活动,就《离退休干部局2022年工作要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突出主题性。2022年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一主题主线,全面谋划各项工作,细致组织相关活动;二是增强操作性。各项工作都要有可操作性和可持续性,要有明确的任务目标和职责分工;三是提升创新性。要坚持守正创新,集思广益,持续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