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夏先德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吴浩

在第十个老年节到来之际,9月28日上午,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夏先德亲切看望88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吴浩,代表部党组和刘昆同志向他及我部全体老同志致以重阳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夏先德走进吴浩家中,促膝而坐、执手相谈,共同追忆往昔,仔细询问吴老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听闻吴老离休后仍积极发挥余热,坚持为党工作,夏先德叮嘱他要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并祝愿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吴老身体健朗、精神矍铄,在交谈中,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爱,相信有部党组的悉心照顾,老同志们一定会越活越年轻。

夏先德叮嘱随行同志,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党中央和部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有关同志陪同看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