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传达学习夏先德同志为分管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1日下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视频)会议,局党委书记、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局长岳学鲲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夏先德为分管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精神,强调要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落实部领导有关要求,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心任务,增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担当。会议指出,要按照夏先德同志的宣讲要求,坚持党对财政工作的全面领导,踔厉奋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特别是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人口老龄化、健康中国建设等与离退休干部工作紧密相关的内容,认真领会,深入理解,有效落实。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采取多种学习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具体行动,扎实做好为老服务各项工作,切实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