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局务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12月26日上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局务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学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处在特殊时期,部党组、局党委高度关注离退休干部的身体健康。按照部领导指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第一时间多方筹措购置药品。在时间紧、任务急的情况下,科学组织、周密实施,为提出需求的老同志分装、邮寄“鑫政银辉防疫爱心包”480余人次,并积极开展问好问安、解疑释惑,传递了党组织温暖,坚定了离退休干部战胜疫情的信心,增强了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面对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全体干部要始终与老同志手牵手、心连心,用真挚感情和精准服务最大限度为老同志平安健康服务。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引领,确保疫情防控“新十条”的贯彻落实;二要继续精准服务,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各项为老服务落地见效;三要继续强化作风,磨练坚强意志,确保服务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四要继续坚定信心,团结奋发有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统筹推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