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总结部署近期工作

1月4日下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总结部署近期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学鲲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认为新年贺词充分肯定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描绘了“今天的中国”生动图景,发出了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的伟大号召。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并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通报了夏先德副部长对近期离退休干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报告的批示。指出近期全局干部职工坚持政治引领,迅即落实离退休干部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及时传递部党组关怀,鼓舞防疫信心,全力解决了老同志的购药困难、心理恐慌等问题。下一步,要按照部党组的指示要求,加强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用心用情、做实做细,统筹推进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和为老综合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就近期党风廉政和年度考核工作作了部署。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