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作用旗旌

宋梓铭同志荣获“魅力影像·发现北京动物园的美”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优秀奖

2020年4月初,北京动物园启动了“魅力影像·发现北京动物园的美”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分为“生灵之美”、“发展之美”、“记忆之美”、“景观之美”四个主题,共收到摄影爱好者作品925幅。经评委会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5名及特别鼓励奖1名。


我部退休干部宋梓铭同志积极参与此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其作品“鸥”荣获“生灵之美”主题的优秀奖。作为最年长的获奖者,宋梓铭同志还受北京动物园副园长张成林特邀,参加了8月18日举行的获奖作品展启动仪式,并为年纪最小获奖者李允铄颁奖,留下了老少相携的生动瞬间。


宋梓铭同志年高九十,思维敏捷、身体矍铄,是我局树立的离退休干部“信息达人”;他酷爱摄影,多年来坚持参加摄影班学习,有时前往公园景区实地拍摄,有时在日常生活中随手抓拍,特别是结合重大节日、纪念日开展主题摄影创作,积累了丰富多样的原创作品。宋梓铭同志用影像记录身边的美好与感动,抒发对自然、对生活的热爱,同时也展现老有所学、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