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薪火换届情 白首向党心

——福建省财政厅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0年5月9日上午,中共福建省财政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及6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在厅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岁月染风霜,青春映夕阳。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离退休党员在党组织的召唤下首次齐聚一堂,上至九十高龄的离休干部,下至刚退休的新成员,兴高采烈地互相问候,他们温暖的身影为老干部活动中心又添盛景。离退休党员们身虽退,心未老。他们不忘初心,始终关心经历疫情后的国家财政事业,始终保持着对党的赤子之心。

四月秀葽,五月鸣蜩。为做好这次换届选举,福建省财政厅老干处多次会同老干党总支研究,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工作。通过宣传发动、酝酿筛选支部委员候选人及支部党员大会选举等程序,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闽委组通〔2018〕7号文件精神要求,圆满完成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和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工作,并向机关党委报批。

新一届总支书记林永经表示,离退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换届选举工作充分体现了财政厅老干党总支、离退休支部组织生活的规范性和严肃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组织力、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班子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支部工作的要求,积极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激发老干部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政治热情,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福建省财政厅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