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西安市财政局离退休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5月12日上午,西安市财政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期间,支部书记李国柱满怀深情地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工作,是对陕西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对陕西人民的关心和厚爱。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支部副书记王晓航总结发言:作为老干部工作者,一定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省人民的深情厚爱和对陕西工作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前进动力,组织好局离退休老干部的学习,引导老同志们始终听党话、跟党走。鼓励老干部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局财政工作和我市经济发展!

(西安市财政局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