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长春市财政局设立老干部线上线下“聊天室”

为了进一步提高精准服务水平,加强对老干部的精神关怀,按照长春市老干部局要求,长春市财政局为离退休老干部设立了满足老同志精神需求的线上和线下“聊天室”。

在疫情期间主要通过老干部微信群线上“聊天室”开展活动,大家聊社会热点、聊国家大事、聊养生保健、聊疫情期间如何防护等等,线上“聊天室”每天都是满满的正能量,通过这个平台,老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善于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冲击”等重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友谊,丰富了他们的离退休后的精神生活。老干部处每天都派专人参与聊天并作好记录,收集和整理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都表示这种活动越来越贴近他们的生活。

线下“聊天室”设在财政局六楼,待疫情结束后开放,并设有专人接待管理,同老同志沟通交流、谈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满足广大离退休干部美好的生活需要。

(长春市财政局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