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长春市财政局老干部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长春市财政局老干部党支部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精准服务”。5月14日,老干部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年龄偏大、行动不便、习惯于传统读书的老党员和“候鸟”回长的老同志开展“送学上门”活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长春解放英雄谱》等学习书籍送到老党员家中,确保每位党员“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

家住财政小区9栋有着68年党龄的王兴波拿到书籍,便立刻翻阅起来,怀着激动的心情说:“在这种特殊时期,你们还能送书上门,真是太好了!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虽然早已退休在家,但还经常坚持学习,天天看报,看新闻,这次党组织把学习材料送上门,我从心里头感到温暖啊。”

“送学上门”的开展不仅给老党员送去了生活上的关心,更送去了政治上的关怀,使老同志们足不出户就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老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认真学习,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时刻铭记共产党员身份,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党的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长春市财政局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