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成都市财政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座谈会

为进一步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成都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员与离退处工作人员召开了一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座谈会。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传达《成都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试行)》和《成都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安排(2020—2021年)》,研究布置了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优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三级联创”工作,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支部在传递正能量、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开展线上党日活动、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参会人员还就党小组划分、党内关怀、党费收缴方式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方面,也是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关键所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注重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和正能量作用,使老干部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突出针对性、增强有效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成都市财政局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