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新疆财政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总支“七一”前开展慰问活动

6月29日下午,新疆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海拉提·巴拉提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艾新鲁带领厅人教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同志组成慰问小组,前往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小组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都为他们戴上鲜艳的党徽,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等。老党员们看着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时,都非常高兴,他们立刻回忆起了自己当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激动时刻。

慰问组来到92岁、有着68年党龄的离休老党员张竞家中看望,为他佩戴上党徽,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时,张竞同志说:“我记得非常清楚,我入党的时间是1953年10月25日,这一天我永远忘不了。我感谢几十年来党对我的培养教育。”说到如今的好日子,他竖起大拇指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至上作为党的初心和使命,使我们今天真正从富起来到强起来”。慰问小组的同志来到91岁、有着65年党龄的离休老党员刘炳文同志家中时,他特意换上崭新的白衬衣,戴上鲜红的党徽,庄重地让我们给他照一张照片留作纪念。他仔细地阅读着政治生日贺卡上的入党誓词,又认真地看着上面自己的入党时间。他说,感谢党组织始终记挂着他,始终没有忘记关心他这位老党员,经常看望慰问,尤其是疫情期间更是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他一辈子都要坚定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此次活动,共对6位离休老党员和数位85岁以上老党员以及因身体欠佳不能参加组织生活的老党员们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佩戴党徽、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相关学习资料、慰问金,向他们表达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图为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海拉提·巴拉提为92岁的离休老党员张竞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图为财政厅副厅长艾新鲁为91岁的离休老党员刘炳文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图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工作处党总支委员王能芳为85岁的退休老党员李忠恺佩戴党徽

              

(新疆财政厅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