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七一节前送温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

6月29日,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省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作为江西省财政厅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厅机关党委、老干部处共同对年满90岁的老党员和部分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厅机关党委和老干部处同志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传达了厅党组对老党员们的关心重视,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厅党组暖心关怀,要一如既往听党话,跟党走,在抗疫情促发展中积极发挥余热。

重视关怀离退休干部是江西省财政厅的优良传统。厅机关党委、老干部处将走访慰问作为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落实见效。不断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厅党组的关心和温暖,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江西省财政厅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