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云南省财政厅组织开展离退休人员党组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云南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离退休人员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要求全体离退休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悉心感悟总书记对云南各族人民的关怀,时刻铭记总书记嘱托,不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增强底气,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学习结束后,云南省财政厅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下辖的七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各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云南考察,为云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体现了总书记对云南的高度重视,对云南各族人民的关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党员,要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云南省财政厅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