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牢记党员身份 不忘初心使命——广西财政厅离退休党支部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按照自治区财政厅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部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6月29日,离退休党支部以“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活动合影

离退处处长欧春媚代表离退休党支部宣读1—6月份入党党员名单,并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军、第二党支部书记曾秋莲向席鸿康、李代信、李崇玉、曾秋莲、彭汉生、黄学军、蒋素荣、迟虹、冯任佳等40位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礼物,送上生日祝福,并集体合影留念。

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共产党员的生命,要牢记两点:一是记住自己的生日,满怀的是对父母养育的感恩;二是要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践行的是对信仰的承诺。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离退休党员政治生活中值得纪念且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是坚定广大离退休党员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坚信党的领导、爱党爱国教育的重要载体,将会充分激发全体离退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发挥正能量的主动性,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

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活动现场

(广西财政厅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