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循着历史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

——云南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书写时代风采” 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扎实推进云南省财政厅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和离退休人员办公室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热情。2020年7月17日上午,两个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 书写时代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点,参加活动的党员准时到云南省财政厅离退休人员办公室集中后,全体党员步行到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纪念馆,在这里大家一边参观一边深入学习和了解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的光荣历史。通过了解,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这份初心和使命的感召下,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之后,全体党员步行至云南起义纪念馆,感受云南起义这段光荣而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最后,大家沿路来到云南解放纪念馆,回顾了云南解放的光荣历史。

参观及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王佰彦同志对主题党日活动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不忘历史,珍惜当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云南财政厅离退休人员办公室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