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北京市财政局走访慰问抗战离休干部 健全“一对一”精准帮扶机制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北京市财政局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徐小红、副处长杨力分别走访慰问了于连国、刘文考和黎秀然等3名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代表局领导和全局干部职工感谢他们在长期革命生涯中对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表示对抗战离休干部的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走访期间,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健全了离休干部“一对一”精准帮扶机制,使老干部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拥有一个健康、平安、幸福的晚年生活。

(北京市财政局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