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福建省财政厅关工委积极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

福建省财政厅关工委积极开展“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一是在本单位干部职工学龄子女(小学至高中)中广泛开展阅读《科技托起强国梦》系列读本活动,为每名学龄子女发放相应版本的主题教育读本。二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邀请“五老”代表为小学低年级的孩子们讲述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幼小的心灵里种下爱国的种子。三是组织学龄子女参加省直机关第六届诵读比赛。四是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子女参与拍摄《游名人故居,传良好家风》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龄子女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勉励他们志存高远,把个体价值、家庭价值的实现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将自己的人生融入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洪流。

(福建省财政厅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