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云南省财政厅看望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来临之际,受云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岩松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秀文同志近日带领厅离退休人员办公室相关人员,看望慰问了在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财政厅离休干部解吉谦老同志,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并代表厅党组及全厅干部职工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在解吉谦老同志家中,杨秀文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起居情况,认真聆听了他参加革命工作的经历。杨秀文叮嘱家属一定要悉心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起居,要求离退办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厅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解吉谦老同志深情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在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使我有幸亲身经历了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一步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这一切印证了一个颠仆不破的真理,那就是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倍感自豪和骄傲,我一定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云南省财政厅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