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广西财政厅离退休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在竹溪苑老干部活动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老干部们喜气洋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感到欢欣鼓舞。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伟大成就,明确宣示了党的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什么目标继续前进,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要任务举措。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国家的养老服务保障越来越好,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大家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信心与期待。在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前途命运的重要历史时刻,离退休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定不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余辉”。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