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北京市财政局离退休干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北京市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处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

离退休干部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提前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信息和央视直播链接发到老同志微信群,方便老同志及时收看,达到广宣传、齐发动、尽覆盖目的。

二、精心组织,层层落实

离退休干部处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退休干部党总支、财政老顽童等10个微信群发布学习通知,及时收集老同志学习照片、感言,反映老同志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心声。

三、认真观看,积极发声

老同志们准时观看,有的发来照片,有的发来感言,有的参与社区安全值守,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朱保国感言:金秋迎盛会,同心向未来。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它吹响了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号角,指引着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次大会意义非凡,是一次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创伟业,万众一心向未来的大会。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党的二十大一定能够成为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

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书记胡玉兰写道:党的二十大为中国未来发展规划新蓝图,为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带来更多福祉。我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满怀信心,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退休干部党员鲍崑宏赋诗一首

《满江红 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光荏苒,百年艰辛论短长。

血和泪,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人民至上固江山,守正创新辟大道。

百姓同过好日子,誓言立。

要团结,大多数;

虎狼伺,何所惧。

子弟兵护航,捷报频传。

治党从严肃纪纲,凝心聚力谋发展。

要追逐美丽中国梦,定实现。

退休干部党员苗海沫写道:报告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和人民期盼,展望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美好前景,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这体现了十四亿多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报告代表着党心、凝聚着民心,浸透着自豪、传递着自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让我对祖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我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为党分忧,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