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青岛市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8日,青岛市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学习感想体会。

离退休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恢弘、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让人深感振奋、倍感自豪,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科学的财税体制是优化资源配置、维护市场统一、促进社会公平、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制度保障。离退休党员干部表示,要退休不褪色,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主动加强学习,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财政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青岛财政发展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