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江西省财政厅开展离退休老同志健步行活动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掀起全厅老同志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倡导健康绿色理念、丰富精神文化生活,11月8日上午,江西省财政厅组织老同志在南昌市九龙湖公园开展“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健步行活动。

健步行中,老同志三五成群,边走边交流自己一些真切感受,对党和国家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谈到家乡显著变化、从抗击新冠疫情谈到国内外现状对比、从俄乌冲突谈到国防和人民军队新面貌、从中国空间站“太空课堂”谈到高科技的日新月异、从“爱国者治港”谈到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从近年来落马的“大老虎”谈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自我革命等等,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自信、溢于言表。

老同志纷纷表示,我们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新的辉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要感党恩、颂党情,珍惜幸福生活,积极发挥余热,永远跟党走。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