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南昌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南昌梅岭开展“离退休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要全面学习、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草坪上,老干部们通过深情朗诵党的二十大金句,进一步了解并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随后,老干部们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及《离退休干部党纪法规学习资料》等内容,加深了对党的最新理论与方针政策的理解。

活动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老干部老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抓,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南昌市财政局青年干部们在服务老干部的过程中,感受到了财政前辈们认真扎实的学习态度和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表示作为青年财政人,要坚决扛起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为财政事业增光添彩,为促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下一步,南昌市财政局将坚持厚植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持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开创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