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春节前夕开展慰问活动

虎威惊盛世,兔翰绘新春。近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厅党组班子成员通过电话方式,向财政厅离退休老干部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慰问中,厅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干部健康状况,悉心询问老干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盼,还向他们介绍2022年财政收支完成情况等,并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干部为新疆财政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财政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财政工作的发展。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也以电话问候、送慰问金、慰问信和微信送祝福等方式为厅机关260多名疆内外的老干部、离休老干部的遗孀送上了厅党组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祝福!离退休各支部的微信群里,实时传递着老干部们的感谢之情。线上慰问活动让老干部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厅党组的节日关怀和问候,在当前考虑得十分周全,厅党组采取了多种慰问方式,将节日关怀和问候送到了每一位老干部心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向身边群众宣传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对新疆人民的关怀和支持,带头弘扬正气,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为自治区财政事业再创佳绩,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多年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领导一直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强调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财政厅广大离退休干部是新疆财政事业的开拓者和建设者,为自治区财政管理和财政改革各项事业付出过辛勤劳动做出过重要贡献。财政厅党组多年来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重大会议和重要活动邀请老干部参加,一如既往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确保老干部各项待遇落到实处。作为具体工作部门,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在抓好各项政治建设工作的同时,经常走访慰问老干部,了解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盼,以精准务实、周到细致的服务,切实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干部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