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广东省财政厅领导集体看望离退休人员

2月8日上午,省财政厅召开离退休人员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戴运龙率厅党组成员集体看望慰问到会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戴运龙首先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2022年度省财政工作情况,并代表厅党组和厅领导对过去一年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胸怀大局,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财政厅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2022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财政厅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提升效能,更加注重精准、可持续”,采取一系列超常规手段,稳就业、保增长、抗疫情、保民生,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为保持广东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坚实财政保障。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之年。春节开年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就隆重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擂起奋进催征的金鼓,吹响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号角。厅党组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力提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坚实财政保障,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和发扬老有所为、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热血情怀,进一步讲好财政作风故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财政厅的各项建设和工作,努力为推进我省财政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强调,厅党组特别是离退休处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突出政治引领、把握工作重心、创新保障模式、优化服务流程,更加用心用情、精细精准、扎实有效地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后,厅领导与到会的老同志亲切握手并互致问候。在场广大老同志对厅党组始终心系老同志、牵挂老同志,尽心竭力、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认真落实离退休老同志政治、生活各项待遇纷纷表示感谢,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