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健身徒步等联谊活动

惊蛰一到,暖阳拂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部分离退休妇女同志到南山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健身徒步等联谊活动,许久未见的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上,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杨虎向全体离退休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妇女同志们三八妇女节快乐,并请大家向身边的老同志们转达财政厅党组的关心和问候。杨虎表示:“这次活动是在厅党组和厅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开展的,希望财政厅的每一位老同志,发挥财政老干部传统优势,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财政事业中,发挥正能量、做出新贡献。联谊会上,金财女子合唱团的成员们分别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大红枣儿甜又香》《绒花》《茉莉花》等经典歌曲以及传统京剧《穆桂英挂帅》,78岁的老党员汪淑贤还为大家献唱一曲《哈达》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感恩。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

老党员帕丽达激动地说:“我们赶上了好时代,我们要感恩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爱护,我今后一定要多参加老干部处组织的各项活动,向子女和身边人传递正能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