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湖南省财政厅离退处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红色教育资源和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继承发扬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5月18日,湖南省财政厅离退处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25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毛主席的深切缅怀之情,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一切为了人民”主题展和“胜利的密码—毛泽东与反腐倡廉”主题展、参观了神舟十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听取了“从伟人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微党课。最后,全体老同志观看了诗音光影画卷——《最忆韶山冲》,回顾了毛主席波澜壮阔的一生。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是主题教育的一堂生动党课,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革命先辈崇高风范,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