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系统声音

广东省财政厅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9日至31日,广东省财政厅组织70多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采取个人领学、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专题座谈等多种形式,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

学习期间,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副书记黎树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有关内容;离退休处党支部书记吴志胜分享了自己对主题教育的学习感悟;各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进行讨论交流,并就坚持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组织部分老领导进行了专题座谈。学习期间,还邀请广东药学院健康管理专家讲授后新冠时期的智慧养生,并利用学余时间开展了扑克、投篮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座谈讨论中,不少老同志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广东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就参加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夯实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全力支持我省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努力为广东财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