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撷珍

太平桥党支部迅速贯彻局党委工作部署

组织老干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畅谈交流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迎着春风正暖,2020年两会已经顺利闭幕。为深入推进“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做好我部离退休干部“两会”精神学习交流 ,按照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部署安排,近日,太平桥党支部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在支部微信工作群组织老干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畅谈交流。活动开展中,党支部书记带头,支委积极跟进,带动其他老干部进行讨论学习。大家纷纷从不同角度发表个人学习心得,畅谈对“两会”精神的感悟和体会,表达对祖国明天更加美好的祝福和憧憬。

太平桥党支部书记李新民同志带头发表学习心得:“今年两会是在国内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成果的特殊时间召开的,意义重大,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穿全篇。作为一名受党培养和教育多年的老同志理应积极带头从思想上深刻领会两会中提出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抓好经济发展两条战线的重要性,做两条战线的促进派!我们老党员、老同志要继续讲好抗疫故事,提振疫后信心,努力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助力经济发展,为国家大局奉献余热!”

支委王淑英和曾欣同志在交流学习中积极发表感言,从自身视角表达对“两会”精神的学习领悟。老干部袁东瑞、殷同立、李建国、栾良学同志等人也纷纷表达对“两会”精神的关注和学习,积极发表个人心得体会。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年两会令人最深刻的印象是“人民至上”这句话。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最核心的执政理念,也是世界读懂中国的一把钥匙。“两会”的召开促使全国人民更加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人民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愿望一定能够实现。

目前,太平桥党支部通过微信工作群,正在组织老干部进一步深入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从政治上和组织上保障活动切实有效深入开展,通过线上集中学习讨论,让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两会”精神的内涵。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