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撷珍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信息化与财务处党小组与城区二党支部开展网上联动联学

为深入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进一步深化局机关党支部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之间的互动学习交流,8月27日上午,信息化与财务处党小组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与城区二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网上联动联学活动。离退休干部局一级巡视员汪林平同志、城区二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信息化与财务处党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信息化与财务处党小组长涂维同志对《陈希在2019年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重点领学。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城区二党支部书记薄兑功谈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尊重爱护老干部,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离退休干部局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对老同志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老同志办了很多实事好事,让广大老同志归属感不断增强。王毅同志赞同薄兑功书记的发言,他认为局党委在落实党中央政策和部党组工作要求等方面做得非常好,无论是在政治学习还是生活保障方面,使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丁玉梅支委感到,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的光辉事迹非常令人敬佩,作为一名离退休党员干部,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积极发挥余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化与财务处党小组其他成员依次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做好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我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要牢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两项待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汪林平同志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讲到,疫情期间不能同各位老同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但利用信息化手段,在网上开展联动联学活动同样很有意义。他同时代表局党委对与会的老同志表示问候,结合个人学习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局机关近期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希望信息化与财务处的同志们,按照陈希部长对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