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撷珍

展览路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根据局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和具体办法,展览路党支部于7月26日上午召开支委扩大会议,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丁允衍书记通过《2021年1-7月工作记事》向大家就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汇报。他说,今年是党的历史上十分重要的一年,支部工作要比往年的任务重,一是重要,二是繁重。支部的同志从进入新一年就有了思想准备。上半年有三项工作,一是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庆祝建党百年的各项活动;三是日常党务、事务工作。集中抓好前两项,认真做好后一项。支部工作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中心展开的。3月27日举办建党百年墙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4月15日的“对党说句心里话”、4月28日的党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5月17日完成的《百年荣光 财政爱党》主题征文活动、6月22日开展的《庆祝党建百年 诵咏红色经典》主题活动、24日制作诵咏红色经典云宣讲、7月1日完成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诗集编辑、7月9日 “学党史、讲传统”主题活动,都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的。

支部总结了工作思路,主要是自学指定书目,参加线上报告会和主题讲座。支部的工作主要是利用易于学习、乐于参与、便于接受的形式,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料,督促、帮助老同志学习,提高,保持思想常新。方法是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发扬文化品牌优势,线上线下结合。他代表支部感谢全体老同志对支部工作的支持,特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线上线下结合的具体工作所付出的努力。

项镜泉、郑建华等与会老同志结合自己学习百年党史、看影视、看展览的体会,决心在支部的带领下,按照局党委的部署,着力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下去。大家还就发挥老同志特长、兴趣、爱好,寓教于乐,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前,支部联络员吴浩钼同志向获得“两优一先”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程宪颁发了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