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撷珍

晾果厂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6日上午,按照局党委安排,晾果厂党支部以支委扩大会形式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钱军主持会议。

会议由钱军同志代表支委会做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他强调,今年上半年,支部工作主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有序展开。一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及时按照局党委要求组织收看中央国家机关和局党委在新媒体平台上发布的学习讲座,支部的多位同志撰写了学习党史的体会及回顾自己入党前后的成长史的文章;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在活动站举办了喜迎建党100周年书画、诗歌、摄影及“文化园地”作品展,并组织党员参与“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三是作为支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中宣部举办的“时代楷模”展。四是支部组织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五是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支部年龄较大的老党员。六是按局党委的要求,圆满完成支部各项日常工作。

钱军同志表示,支部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仍是在局党委的要求和指导下,开展各项支部活动。一是组织党员对党中央精神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加强支部党小组建设,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三是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做好对支部老同志的精准化服务,特别是对高龄、体弱老同志要给予更多照顾,传递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四是在保证防疫要求的情况下,组织形式多样的集体活动。

到会的支部委员纷纷肯定了钱军同志的工作总结,并分别发言,谈了自己学习党史的体会,和上半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到会的党小组长和党员代表也做了发言,对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希望支部向局里及时反映老同志的需求,尽可能解决他们的困难,帮到实处,让老同志们真正感到暖到心里。

会议还向支部受到局党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5日